海防台商會.台商資訊平台

A海防台商會通知

海防台商會通知:海防市政府為加強COVID-19防疫工作,自3月25日起,將在六個出入海防市的主要道路設立檢疫站

海防台商會通知:海防市政府為加強COVID-19防疫工作,自3月25日起,將在六個出入海防市的主要道路設立檢疫站

2020/03/23 秘書處訊

海防市政府為加強COVID-19防疫工作,自3月25日起,將在六個出入海防市的主要道路設立檢疫站。

建議台商先進近期如要外出,請務必攜帶護照、簽證或暫住證、駕照及行照(自己開車的人)、健康聲明表(如有)、防疫隔離期滿證明(如有),以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因為進行檢疫工作可能會影響交通,請各位台商先進如要經過相關路段時,務必預留充足時間,以免影響到後續行程。

六個檢疫站位置:
  • 一號檢疫站:五號國道(QL5) 收費站 (安陽縣)  <Google定位>
  • 二號檢疫站:河內-海防高速公路,10號國道出口收費站後方(安老縣) <Google定位>
  • 三號檢疫站:河內-海防高速公路,353道路出口收費站後方(陽京郡) <Google定位>
  • 四號檢疫站:河內-海防高速公路,356號道路出口收費站後方(海安郡) <Google定位>
  • 五號檢疫站:國道十號”Nghìn橋(Cầu Nghìn)”下橋處(永保縣)  <Google定位>
  • 六號檢疫站:國道十號”Đá Bạc橋(Cầu Đá Bạc)”下橋處(水源縣)  <Google定位>
海防市人委員加強防疫工作公文中文譯文:

日期:2020/3/22 文號:2037/UBND-VX

現階段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已經演變得非常複雜,在一些省市,有許多案例在檢驗為陽性之前,已經移動並且接觸許多人,可能會傳染以及爆發流行傳染,同時每天進入海防市的人數也非常龐大。

面對以上情況,海防市人委會主席,市防疫委員會負責人指示如下:

1. 對來自於有確診病列的省市的越南人籍外國人處理如下:
– 對於在企業,單位工作的人員:指派該人員工作的企業、單位,部門的負責人組織醫療監督工作,盡量不要與其周圍的人接觸。
– 對於當地幹部、公務員以及人民,交代郡、縣、鎮、鄉人委會主席組織醫療監督工作,按照規定盡量少出去,不要到公共場所或是人員密集的地方。
– 對於體溫超過37.5度,必須馬上送至最近的醫療單位,按照規定進行健康檢查及醫療監督。
2. 為了以最大限制社區感染,要求:
– 60歲以上的人請待在家裡,減少接觸他別,依照衛生部規定進行防疫措施
– 當地幹部、公務員、官員、人民,盡可能不要去已有確診病例的省市。
– 勸告經營餐廳業者不要同時服務超過30個人,經營飲料業者不要同時服務超過10個人。
– 對於婚禮、喪禮,不要聚集超過50人,並且需要嚴格遵守衛生部規定的防疫措施。

要求各郡、縣、鎮、鄉人委會主席指導,檢查,督促當地所有單位嚴格執行上述指導。

3. 3月25日起,海防市將安排在進出城市的所有路口設置防疫檢查站,以預防監督COVID-19疫情。

要求所有機關部門,企業負責人、住戶及在城市內的個人必嚴格執行。

※※※ 以上中文翻譯僅供參考,應以越南文為依據。

公文資訊來源:海防市政府網站

檔案下載:海防市2037/UBND-VN公文下載(越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