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台商會.台商資訊平台

A海防台商會通知

第22屆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當選人高國華當選感言

國華當選感言

  感恩,我敬愛的競選夥伴盧名譽會長智生,謝謝李主任天柒委員以及全體選務委員。感謝簡僑務委員智明~

一場激情的選舉,讓國華深深體會,責任的重大。接下來的任務將與競選團隊兌現競選諾言。

109票代表著國華肩負的重任,另外的82票國華也深切期盼,讓國華與全體功能委員會的運作,得到各位的肯定。

擔任台灣越南兩國外交橋梁。

擔任台越兩國非官方民間友好組織。

提供各分會即時正確有效的政經資訊。

開拓會員權益與維護投資權利。

  我們即將啟航,感謝全體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的會員代表、理監事、資深理事、諮詢委員、青商會、14個分會副總會長以及各屆名譽總會長、各界僑領、顧問先進的支持。

  第22屆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乙職,是我一項人生最重要的挑戰。在後COVID-19時期,需要靠各位的協助與鞭策,相信余監事長俊廸一定是和我一起戰戰兢兢為所有旅越台商服務與奉獻。

  激情過後,也期盼之前的風雨能夠平靜,相信越南台灣商會在歷屆名譽總會長以及各位台商先進的熱情參與會務之下,必定會務昌榮、國華一張票一世情,期待我們第22屆能將越總帶向更高更遠的境界,謝謝大家。

敬祝 各位 闔家身體健康 事業大展鴻圖

第22屆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總會長當選人 高國華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