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台商會.台商資訊平台

C.其他活動資訊

持僑胞卡至特約醫療機構提供自費專案健檢-醫學中心(2)

持僑胞卡至特約醫療機構提供自費專案健檢-醫學中心(2)
5、[三軍總醫院](臺北)
三軍總醫院的健康管理中心,醫師專業親切,讓健檢輕鬆、愉快,毫無壓力。三總為教學醫院,醫療品質受到多方肯定,並通過美國病理醫師學院CAP的認證。三總在2006年成立健康管理中心,提供整合性All in one的健檢服務,並由專業護理人員全程陪檢,過程溫馨輕鬆;檢查結果,也都由醫師一對一說明,讓客人得到許多實用的醫療保健知識。
僑胞卡三總醫院健檢專案可參考:https://goo.gl/aXCTXR
三總醫院簡介可參考:https://goo.gl/N5RBbY(臺灣國際醫療網)
6、[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臺北)
主治醫師級檢查服務為健檢中心一大特色。為了提供更精準的檢查及診斷結果,健檢中心規劃具豐富臨床經驗的主治醫師級之專科醫師親自主持各項檢查,提供最正確的診斷及醫療建議,更有效率地掌握您健康狀況。檢查服務項目的設計,除顧及一般人需求所提供的全身健檢,同時邀集院內各醫療專科用心規劃身體各部位的功能性檢查,亦因個人的需求及特性建議必要的檢查項目。讓您在專業人員的解說及輔導下,選擇最適合您的健檢項目。
僑胞卡馬偕醫院健檢專案可參考:https://reurl.cc/nq8We
馬偕醫院簡介可參考:https://goo.gl/aAE72L(臺灣國際醫療網)
7、[國泰醫療財團法人國泰綜合醫院](臺北)
完善的照護服務,客製化的健康檢查內容與完整流程,協助客戶建立初段預防概念,報告異常時,提供即時電話報告解說與正確專業衛教觀念,國泰綜合醫院的國際醫療服務團隊可為患者提供多種協助服務,包括旅遊規劃、預約安排、醫療諮詢及轉介、語言翻譯、患者護送、交通、直接入院、以及住院前、住院中及出院後的協助。
僑胞卡國泰醫院健檢專案可參考:https://goo.gl/H3ombk
國泰醫院簡介可參考:https://goo.gl/rPGq3i(臺灣國際醫療網)
8、[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臺中)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整合國際醫療援助、代訓友邦醫事人員及醫療服務國際化等業務,配合國家政策,關懷弱勢團體,醫援國際,提供院內醫事人員進行國際人道援助及與國際性組織合作之機會,以發揚醫者仁心濟世精神,在國際醫療上透過醫療服務、臨床教學、分享醫療新知,協助提升醫療技術,嘉惠當地民眾。
僑胞卡中山醫院健檢專案可參考:https://goo.gl/bWyqTi
中山醫院簡介可參考:https://goo.gl/rreR3z(臺灣國際醫療網)
*歡迎僑胞返國體驗臺灣優質醫療健檢服務。
更多資訊請參閱僑胞卡網站特約醫療機構一覽表
https://reurl.cc/EgERa

檔案下載:僑務委員會「僑胞卡」特約醫療機構一覽表20190318

持僑胞卡至特約醫療機構提供自費專案健檢-醫學中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