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台商會.台商資訊平台

C.其他活動資訊

持僑胞卡也可至特約醫療機構健檢-醫學中心篇(1)

持僑胞卡也可至特約醫療機構健檢-醫學中心篇(1)
1、〔臺中榮民總醫院〕
臺中榮總以「病人為中心」的全方位整合性醫療照護,成立癌症防治中心、高齡醫學中心、心臟血管中心、神經醫學中心、健檢中心、內視鏡中心、整合性攝護腺疾病防治中心、高齡急診後送病房等。並提供出院準備服務、24小時健康諮詢服務、居家醫療、日間照護、長照服務,與社區院所成立醫療網路,落實分級醫療雙向轉診,使病人獲得全方位整合性醫療照護。
僑胞卡臺中榮總健檢專案可參考:
https://goo.gl/KnKDrR
臺中榮總簡介可參考:
https://goo.gl/jU27Cx(臺灣國際醫療網)
2、〔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萬芳醫院於2005年8月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之「健康促進醫院,Health Promoting Hospital, H.P.H.」認證,為亞洲第一家獲此殊榮之 醫院。未來將促進醫院工作人員、病人及其家屬的健康,建立一個健康的醫院環境。從促進病人、家屬乃至醫院員工的健康的角度,來提供醫療的服務,透過此成功推動 經驗,未來將更多臺灣的醫療機構推向國際舞臺。
僑胞卡萬芳醫院健檢專案可參考:
https://goo.gl/Fjsz9L
萬芳醫院簡介可參考:
https://goo.gl/W2y2YE(臺灣國際醫療網)
3、[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健康檢查在國際間具知名度,讓世界各地的居民來台灣旅遊時,不僅會讚歎台灣的地理人文之美,也能親身體驗台灣高品質的醫療檢查服務。「國際級旅遊健檢服務」以立足台灣、放眼大陸、胸懷全世界的精神,接待過包括帛琉正副總統、議長及帛琉居民,行程結束後貴賓對台灣的醫療水準都讚不絕口。
僑胞卡新光醫院健檢專案可參考:
https://goo.gl/5iGYUC
新光醫院簡介可參考:
https://goo.gl/UovxGd(臺灣國際醫療網)
4、〔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
亞東紀念醫院〕
提供完整預防保健與完整醫療的個人健康照護計畫,包括全方位健康評估、專屬醫護人員定期追蹤監測、長期基礎保養及完整專科之醫療診察與諮詢服務。高階健康檢查報告電子檔經受檢者本人簽署網際網路查詢申請書,於健檢日起算一個月後,接獲中心以手機簡訊及電子郵件通知,開啟密碼後,即可在網上查詢歷次的健檢報告。
僑胞卡亞東醫院健檢專案可參考:
https://goo.gl/hoc1NZ
亞東醫院簡介可參考:
https://goo.gl/LzhnF7(臺灣國際醫療網)
*歡迎僑胞返國體驗臺灣優質醫療健檢服務。更多資訊請參閱僑胞卡網站特約醫療機構一覽表
https://reurl.cc/EgERa

檔案下載:務委員會「僑胞卡」特約醫療機構一覽表20190318

 

持僑胞卡也可至特約醫療機構健檢-醫學中心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