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台商會.台商資訊平台

A海防台商會通知

海防市政府:發佈第3036/UBND-VX通知,調整COVID防疫措施(部分仍有限制經營)

海防市政府:發佈第3036/UBND-VX通知,調整COVID防疫措施(部分仍有限制經營)
海防台商會秘書處訊
海防市政府於4月23日下午發佈第3036/UBND-VX通知,調整COVID-19防疫措施,提供公文中文翻譯,請各位會員知悉。
以下中文翻譯由巧磊公司HANA女士提供,特此致謝。
依照海防市人委會2020/4/23針對一些COVID19防疫措施調整的3036/UBND-VX公文內容,市人委會主席要求如下:
  1. 自2020/4/23起所有人民都可以正常出門,但必須佩帶口罩,勤洗手;交際時保持2M安全距離;在工作場所,學校,醫院之外不可以聚集超過20人。
  2. 針對經營,貿易,服務活動以及在人數密集場所的活動:
    2.1 以下活動繼續停止至200/4/30結束:
    歌舞場,卡拉OK,酒吧,夜總會,禮節活動,電影院,桑拿浴,按摩,電子遊戲,賭場,圖書館,藝術表演,運動跳舞,市內體育,檯球,瑜伽,旅遊,名勝古跡與博物館參觀,宗教信仰活動。
    2.2 在第2.1項尚未涉及的經營,貿易,服務以及在人數密集場所的活動可以繼續營運,但交際時必須保持2m安全距離,佩戴口罩,勤洗手,盡可能近距離接觸,不可在同一個地方同事間聚集超過20人,必須進行醫療申報,以及法規的防疫措施。(球場僅服務海防當地生活與工作者)
  3. 針對吉碑機場:
    吉碑機場檢疫站針對所有客人繼續進行醫療申報與管控。
  4. 針對前往海防市路口的所有建議站:自2020/4/24起停止。
  5. 針對醫療隔離:
    繼續針對來自高危機小組的地方以及具有疑似病症者進行集中隔離。
  6. 針對交通運輸:
    6.1: 針對一些限制性的客運線:
  • 允許海防-河內,海防-胡志明市的來回客運線的30%營運。
  • 允許海防-其他省市來回客運線的50%營運。
    6.2 第6.1項未涉及的客運類型可恢復正常營運。
    6.3 各種客運方式在營運過程中必須確保僅運輸座位數量50%的客人,不超過20人/趟,且確保施行相關的防疫措施。
  1. 針對機關,單位的營運:職員,職工,幹部,勞動者100%正常上班。依法進行解決相關行政手續。
  2. 要求海防市所有相關部門,單位, 以及人民嚴格執行。
    本公文內容取代市人委會前面針對防疫措施的所有文件。
市人委會主席
阮文松
 
海防市政府:發佈第3036/UBND-VX通知,調整COVID防疫措施(部分仍有限制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