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台商會.台商資訊平台

J.越南疫情報導

海防市政府:發佈第3087/UBND-VX通知,調整COVID-19防疫措施

海防市政府:發佈第3087/UBND-VX通知,調整COVID-19防疫措施

海防台商會秘書處訊

海防市政府於4月17日發佈第3087/UBND-VX通知,調整COVID-19防疫措施,本會提供公文中文翻譯,請各位會員先進做好因應措施。

以下中文翻譯由巧磊公司HANA女士提供,特此致謝。

海防市人委會于2020/4/27日針對海防市的防疫措施調整事宜頒布了3087/UBND-VX公文,其中人委會主席要求:
1. 要求所有人民在醫院,工作場所,學校之外的公共場所不可聚集超過30個人;交際時保持至少1m距離。
2. 針對經營,貿易,服務以及人數密集場所的活動:
2.1 繼續停止以下活動直到人委會發佈新通知:
歌舞場,卡拉OK,酒吧,夜總會,禮節活動,電影院,桑拿浴,按摩,電子遊戲,圖書館,藝術表演,運動跳舞,市內體育,檯球,瑜伽,宗教信仰活動。
2.2 在第2.1項尚未涉及的經營,貿易,服務以及在人數密集場所的活動可以繼續營運,但交際時必須保持1m距離,佩戴口罩,勤洗手,盡可能近距離接觸,不可在同一個地方同事間聚集超過30人,必須進行醫療申報,以及法規的防疫措施。
3. 針對交通運輸
允許海防-河內,海防-胡志明市的來回客運線的50%營運。
4. 本公文未涉及的在海防市人委會2020/4/23發佈的3036/UBND-VX文件所涉及的內容繼續施行。

要求海防市所有相關部門,單位, 以及人民嚴格執行。

海防市人民委員會主席
阮文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