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台商會.台商資訊平台

A海防台商會通知

2020/07/27 海防市政府:關於峴港疫區防疫要求 (公文號:4715/UBND-VX)

越南台灣商會海防分會秘書處中文翻譯(僅供參考,請以越文為依據):

海防市人委會在2020/7/25發佈的4715/UBND-VX文件內容要求:

1.全市人民盡可能避免前往疫區。若從疫區回來需要主動健康管理。在發生異常狀況(咳嗽,疲累,呼吸困難……)必須通知當地醫療單位即時處理。有關部門主管必須嚴格管理其幹部,停止前往疫區的非必要性出差,參觀,學習行程,建議人數密集場所佩戴口罩。

2.當地有關部門:
盡快檢查,建立2020/7/18以來從峴港過來海防市的幹部,人民,旅客……;指導醫療申報,居家隔離14天檢查,加強其單位的防疫措施;提高警惕,不可忽略防疫工作。

3. 邊界部隊指揮部:
繼續加強海上邊疆區域,港口,決不可發生非法入境狀況。

4. 公安局主持配合外務局,旅遊局與各地:
– 指導公安機關嚴格執行當地暫住管理。
– 針對非法居留的外籍人員必須經常檢查,巡視,處理。嚴格管理當地合法居留,工作的外籍人員,尤其在經營生產企業,學校,酒店,飯店……
– 勸告人民協助發現非法入境的對象且報告當地政府。

5. 信息通訊局,海防電視台與當地報導加強宣傳防疫措施。

6.公共場所,企業,學校嚴格維持體溫測量,佩戴口罩,配套與勸告出入人員必須經常使用洗手液。

7. 郡,縣級人委會主持配合衛生局,公安局:
建立當地的非法入境,非法居留人員名單,組織隔離,行程調查,取測試樣品,依照規定進行防疫措施。

8. 衛生局支持,配合各地:
– 指導醫療單位檢查,加強防疫系統;基礎設施,人力必須準備齊全以應付疫情最新狀況。
– 配合財務部與相關部門已確保防疫後勤工作。
– 繼續嚴格執行醫療隔離流程,提早測驗發現病例,決不可讓社區以及服務隊伍感染。
要求海防市所有相關部門,單位, 以及人民嚴格執行。

海防市人民委員會副主席

黎克南

 

越南文公文原稿: